【铠约】单身狗不是人啊?!

那什么...又要开点文了哭唧唧....大学AU,一个宿舍设定。

+露娜出没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体,大概是秀恩爱体。


和两对儿情侣住在一起是怎样的感受?


   青丘千年狐


   没人邀我也要来说一下。今天看到的这个题目真是一把原谅刀扎上我的心,大窟窿往外哗哗的冒血。

    

   首先,我来介绍一下我的舍友。第一对儿,是一个土生土长在德国却一股子京腔的——铠。为什么说他一股京腔呢,因为他爱听戏。爱听什么戏,首当京剧。别的还不行,听他对象百里守约说他们放假在家的时候铠还跟他耍赖说看完京剧就去洗碗。


   我是不信的。直到有一天,铠哥在我心里高冷霸道总裁的人设崩了个稀里哗啦。


   那天,百里守约不在。(划重点。我看到铠哥安安静静的在上铺睡觉,就开心地拿起我心爱的小苹果放摇滚。外放。后来的我真想穿越回去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嘴巴子:你个熊孩子,造什么孽!


   我外放声音太大,以至于身后站个人都不知道。那个人就是铠哥。我回头被吓了一跳,眼疾手快的就把我心爱的小苹果啪叽一下拍上,一股电流在身体里窜,冷汗哗的就冒的出来。我要死了。我心想,再也见不到韩信吃他做的苹果蛋糕了。


   结果铠哥怪异的看了我一眼,拿起了自己的笔电。我听到他在上铺吭哧吭哧放好笔电,就又坐在了凳子上。结果刚坐下,头顶阴恻恻的传来的声音:“李白,你别放了,没水平。”我正懵逼,听到了上铺传来的‘定军山’。


   我:.................


   后来百里守约回来了,带了铠最爱吃的红烧牛肉。我看着他一脸温柔的让铠哥下来吃饭,不禁感慨:这么好的白菜,被一个一米八的大尾巴狼叼了。关键是铠哥不下来啊,我第一次见他见到吃的和对象都不理的。然后铠哥说话了:“约约你亲我一下我就下去。”


   我滴个妈哟,铠哥在我心里再也不是霸道总裁了。


   再说说另一对。


   因为都认识,我就不加马赛克了。


   这一对,有点奇葩。一个是学校第一人送外号小天才,偏偏是个体育废柴;另一个是篮球队队长保持了三年的不败纪录人送外号七进七出,偏偏理科没小天才好。


   说他笨,也不笨,还有点聪明,就是物理,转不过来。他们的相识是在课堂上。


   为什么不在宿舍里?因为小天才是为了赵云才住的宿舍。之前他虽然是我们宿舍的但是一直在外面住。这波狗粮你服不服?


   反正我是服。


   开学一个月后,早课就是赵云的,他昨天晚上因为不明原因熬夜,早上上就迟到了。不过他之前跟着我溜进来过,身手灵敏也没被教授点名。我早就给他占好了位儿,但是他照着第一排的小天才就坐了过去。


   后来韩信也迟到了,我们俩就坐在最后商讨赵云和小天才是怎么回事。


   他说:“赵云喜欢诸葛亮。”


   我:“你怎么知道他喜欢不喜欢诸葛亮?万一他喜欢貂蝉呢?”


   韩信丢给我一个他什么都知道的眼神:“知道赵云昨晚干啥呢去了吗乖?他去找诸葛亮了!”


   我哎嘿了一声:“那他还回来干嘛不顺势住下?”


   韩信翻白眼:“这我不知道,他半夜给我发微信,说他给诸葛亮表白了。诸葛亮好像没答应,说考虑考虑吧。”


   我:“哇哦。赵云真是666。也没见诸葛亮啥时候在学校啊,他俩怎么勾搭上的?”


   韩信:“人家是青梅竹马,从小就住心里了。”


   接着他就被点名了,站了一个半小时。


   提一下,韩信是我对象,他在外面有房子,要我跟他住,我死活不肯,说放不下宿舍的一窝孩子,现在我打算考虑考虑他的建议了。


   情人节那天我睡了一天,韩信约我晚上看电影。我打算出门的时候人家都回来了,小天才抱了一堆东西,都是喜欢他的女生送的,他拿过来在宿舍里分。赵云送了他一块机械表,小天才宝贝的戴着只有我们才看过。铠哥和百里守约也带着一堆东西回来了,据说都是铠哥送的,我一看,好家伙不得了,都是奢饰品。百里送了我一盒巧克力,铠哥送了我一套皮肤。


   啧啧啧,差距,差距。


   然后,我就跟韩信去看了一场鬼片。他吓得鬼哭狼嚎,抱着我的胳膊不撒手,我没办法,也抱着他的脑袋一起嚎。我发誓,我绝对感受到了周围观众的鄙视眼光。


   出来已经十二点了,我们两个腿软到互相搀扶,我一看过了门禁,就打算翻墙进去。韩信直起身子拉我,问我是不是傻。我当然不傻啊,撸起袖子就要跟他怼,他拉着我回他家了。


   没什么特殊的,就是睡了一觉,打了一炮


   我回到宿舍才知道,铠和百里一晚没回,估计现在正在做梦;诸葛亮收拾东西住到宿舍里来了,他跟赵云成了。


   我:........你们真是神速。


   我们几个在宿舍空调坏掉的时候一起到铠的别墅里去住过。


   铠真是富一代,自己名下几家公司,还都是跨国的。百里也不弱啊,他是开发游戏的,最近到了管理层,还直播游戏,一场几十万。


   扯远了。我叫上韩信,总不能就我一个吃狗粮吧,你说是不是?百里守约给我们做的晚饭,我发誓那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饭。铠哥的妹妹在外国留学,四处旅游。


   后来我们睡不着,就在客厅斗地主。诸葛亮打牌真是6,赵云坐在他后面把下巴放在诸葛亮肩膀上看他打牌。我真心佩服诸葛亮,耳根红到不行打出一手好牌,虐死我了。真是干大事的人。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讲起了鬼故事。


   百里守约没看出来胆子很小,全程坐在铠怀里和他一起裹着毯子,耳朵吓得一抖一抖。我跟韩信使眼色,韩信明白,借口去厕所,披着白单子就站在了铠哥后面。百里守约听到床单擦地的沙沙声,就扭头。


   哇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能让我笑一年。


   百里一个信仰之跃,跳到韩信肩膀上,我发誓我看到了他眼里的凶狠和mmp。接着,铠哥,一个高冷霸道的男人,裹着百里的毯子,给百里打call。


   哇,我形容不出百分之一的搞笑。就像以前高中我们班里一个姐们在放学的时候打不开后门,凶狠的踹门,结果一脚上去人家开门了还来个反复横跳,门一个巴掌扇上了正在后面系鞋带的一哥们,把人抡了一个圈。


   我就站在外面,笑得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里跃上韩信的肩,一个用力把他摁到地上,拿韩信的单子就把他绑了。


   韩信,卒。


   闹到半夜几个人才七横八竖的躺下。


   虽然他们秀恩爱我很气,我也决定和韩信住一起,但是我这个学期还想跟他们一起住,每天吃吃狗粮,上上课,开开黑,听听铠哥的京剧,尝尝百里守约的新菜,做做小天才整理的题,和赵云打打篮球,最后和韩信谈一下恋爱。


   这是我想要的日子,并且天天都在过。


   祝大家好梦。


---------------------------------------

   文中那个门把人扇巴掌的,是我的亲身经历。我就是那个站在门外靠栏杆看戏的,踢门的是我一姐们,我目睹全程,心疼那哥们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 ( 6 )
热度 ( 514 )

© 见风来 | Powered by LOFTER